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第三届法律暨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19-04-03]   [字体: ]


为增强学生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和谐校园,经济管理学院于32919:00在明德楼328举办了第三届法律暨安全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辅导员闫粉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以每支队伍精心准备的法律知识宣传拉开帷幕。比赛第一环节为“稳中取胜”,各个队伍锋芒毕露、毫不逊色;第二环节“志在必得”更是推动比赛逐步进入白热化;经过第三个环节“滔滔不绝”的激烈比拼,180721班知法队以微小的分数差距遗憾地离开了我们的比赛;在比赛的最终环节“人体传声筒”中,余下的三支队伍通过精彩的描述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满堂喝彩。最终180742班智慧队崭露头角,荣获一等奖,180741班缉查大队和180712班执法小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陈杰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安全法律知识,防范暴力、交通伤害;二要学习经济管理知识,防范不良网贷与传销;三要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防范毒品和艾滋病传播;四要提高观察与辨别能力,发现身边的异常行为及时报告。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生命之舟,覆于疏忽,让我们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携手共进,建设美好明天。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