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18-09-28]   [字体: ]

为了提高各班干部对工作的认识,促进各班干部更好的服务与管理班级,927日下午14:00,我院在明略楼进行了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孙乐平、闫粉粉、郭丽楠等老师及1718级各班班干部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述职会议,班级各岗位学生干部在各教室分别述职,对应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参加。会上,17级班干部介绍了他们对工作的认识,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的职责和对应班级委员工作职责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老师们对本次交流会也做出了详细且全面的总结,对18级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的进行,帮助18级新生班干部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更多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同时,述职会议也加强了17级班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优秀。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