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文化行开幕式暨军歌大赛

[日期:2018-10-15]   [字体: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20181014日晚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十一届文化行开幕式暨军歌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闫粉粉、大一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预告了第十一届文化行主要活动。开幕式节目丰富,活泼新颖,有激情澎湃的篮球宝贝现代舞,有精彩的魔术表演,有维吾尔族姑娘的民族舞,有温情脉脉的《等你下课》、团学干部出品的《你曾是少年》等歌曲表演。

紧接着是18级学生军歌大赛,各参赛班级组织严密,创意新颖,将《女兵美》、《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搬上舞台,用舞台剧、朗诵等丰富节目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180731班获得一等奖,180742班获得二等奖,180712班获得三等奖,180722班获得最佳创意奖。陈杰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引导学生要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集体,在青春中活出精彩的自己。

此次活动,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同时,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军人的崇敬、对党的感恩和对祖国的祝福。

(撰稿:陈杰;审核:谢长旺)


上一条:我院召开生活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