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召开加强班级宣传工作暨微信公众号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18-06-01]   [字体: ]

    531日下午,我系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班级宣传工作暨微信公众号建设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辅导员李魁明、孙乐平、闫粉粉和1617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长旺老师介绍了《班级微信公众号建设调查问卷》调研结果,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经济管理系班级微信公众号管理规定》。谢老师从责任、内容、排版、推送等方面提出了微信公众号建设的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团支部为责任主体,宣传委员为责任人,辅导员负责最后审核;二是提高推文质量和排版质量,进一步丰富形式和内容,适当提高图片清晰度;三是提高班级关注度和点赞率,进一步提升微信公众号育人效果;四是组织评比,将评比结果作为班级综合测评和确定宣传委员干部职务分的依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班级公众号建设,推进了团支部工作和班级宣传工作。

 

 

(撰稿:闫粉粉、谢长旺)

 

 

上一条:系党总支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系组织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征文比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