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9-10-20]   [字体: ]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党校)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我院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于1017日举行开幕式。党总支书记在开幕式上做了《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的专题报告。

谢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总结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就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强调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此外,还介绍了入党基本条件和程序安排,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努力实现个人成长成才与服务同学集体的双丰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党课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教育,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下半年入党培训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