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本学期拟发展党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06-05]   [字体: ]

 

为了解拟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深化各拟发展党员对入党的认识,我系于2017年5月11日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拟发展党员座谈会。

会议由黄义乾老师主持召开,参会的27名拟发展党员都发表了自己对入党的看法,阐述了自己的入党目的。在同学们的发言完毕后,谢长旺书记发表了深刻的讲话,阐明了同学们入党的意义,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最后由黄义乾老师做了全面的总结。

通过此次的座谈会,各位拟发展党员说出了自己对党组织的不同认识,表达了自己对进步的渴望。谢书记和黄老师的讲话更是让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入党意味着奉献和更高标准的自我要求。相信经过此次座谈会,各位拟发展党员一定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肩负起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培训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