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22]   [字体: ]

42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传承精神榜样,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天宇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副书记陈杰、专职组织员黄义乾、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孔雅萌、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书记闫粉粉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会上,邓天宇同志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和要求,孔雅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我院学生党员抗疫志愿者王越、关婷月、王威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在家乡社区和农村担任志愿者的经历,刘德珩、何伟铭、郑涵予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志愿者们的经历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所见所闻的感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不仅是对医疗队的鼓励,更是对整个青年一代的期许,作为学生党员,在祖国需要的关键时刻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老师们也相继发言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谢老师指出,疫情防控的实践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的坚强统一领导是战胜疫情的关键,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谢老师希望全体党员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断砥砺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在危难时刻不仅有不惧风雨的勇气,更有勇挑重担的能力。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何本华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