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推进主题教育

[日期:2019-10-11]   [字体: ]

10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副书记陈杰、专职组织员黄义乾、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谢长旺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的党支部任务和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强调支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党支部的工作机制上,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好丰富多样党日活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关于主题教育,要求各支部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二要认真检视整改,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对应的整改措施;三好创新方式方法,用好案例教育、观看视频、知识竞赛等方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力争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摄影:黄义乾)


上一条:【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