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日期:2018-12-04]   [字体: ]

12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由中宣部、中央改革办等部门联合主办,依次设计安排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

通过参观,师生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的实践证明,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撰稿:黄义乾  摄影:黄义乾)

 

窗体底端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五届“坚定跟党走 共踏改革路”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