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脱产进修教师顺利通过考核

[日期:2014-03-17]   [字体: ]

     按照学院相关规定,2014年3月13日15:00——17:00,我系组织了对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参加脱产进修的陈薇伶、殷文玲老师的考核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助理谢力、李尧森、人事处劳资科陈灏杰科长、会计学专业教研室和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考核会议由王慧彦主任主持。

     会上两位教师首先分别用50分钟时间介绍了各自在进修单位的进修任务、学习收获以及对日后课程建设和优化的建议,并将企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的教师进行交流。两位老师都明确表示通过此次进修使她们获得了第一手学习和实践的专业资料,这对实践课程的指导能力提升非常重要。同时,向评委组提交了3000多字的进修报告及辅导纪录。评委组根据我院关于脱产进修的相关规定,按照任务书逐项核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终认定我系两位老师通过本次考核,并同时希望老师可以将自己所学的专业实践技能尽快应用到教学中,提供给学生更多学习和实践上的指导和帮助。

 

经济管理系

2014-03-14

 

上一条:2018年院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经济管理系)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