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抗疫志愿者表彰暨“五个一”工程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21]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鼓励学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为了学习宣传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表彰我院抗疫志愿者,我院于418日晚20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学生干部、抗疫志愿者表彰暨“五个一”工程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辅导员刘琳、刘立华、张学雷、孔雅萌、邓天宇老师参加本次大会,全体受表彰学生干部和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抗疫志愿者的决定》,通报了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情况。随后,参会老师依次为优秀学生干部、“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最美抗疫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19074222白琼钰、19074220黄欣兰、20072153宋奕轮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抗疫志愿者发言,分享了学习、生活、工作、参与“五个一”工程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身处社区抗疫岗位上的深刻感受。最后,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对表彰大会进行总结,谢老师号召全院同学要向抗疫志愿者学习,用青春奉献彰显出防灾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求学生干部要珍惜荣誉,发挥好先进带头作用。谢老师还对“五个一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探索创新,追求实效。

本次大会有利于鼓励学生干部更好的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更好的团结服务好学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陈杰)


上一条:党总支召开2021上半年党课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衫动风采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