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

[日期:2021-01-05]   [字体: ]


为激发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英语语言技能,我院于1119日下午16:00在明德楼328举办了第三届“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决赛。辅导员孔雅萌老师、邓天宇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听音辩词,第二环节声临其境,四组选手演绎了四个电影场景,流利的英语展示他们的实力。中场由何淼同学和文雅秀同学分别带来串场歌曲Love YourselfWonderful U,美妙的歌曲让人沉醉其中。最后一项比赛选手们围绕“众志成城,齐心抗疫”这一主题展开三分钟的演讲。选手们带着自信踏上舞台,流利的英文表述、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得体大方的肢体语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晓雨获得一等奖,吴春晖、杨月获得二等奖,张雪逸、贾智博获得三等奖,王若暄、徐主、涂诗蕙获得优秀奖。最后,邓天宇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及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在学习英语过程中要敢说、能说、会说。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展现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氛围,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为树立优良学风,构建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2020年 “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知行杯”安全教育电子作品创演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