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任会议

[日期:2020-11-02]   [字体: ]


为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工作任务与职责,我院于1029日在学院会议室311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及40余名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聘任大会,学生会主席张东兴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做出任职承诺,谢老师、陈老师为受聘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谢老师指出团学组织是学生成长的重要平台,老师会加强指导,帮助大家迅速成长。谢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学习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能力、总结能力,加强文化修养、品德修养、礼仪修养、心理修养。谢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不负承诺,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为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立德树人,做好“云端”思政工作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