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10-14]   [字体: ]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团学成员的合作发展,激发新干事的工作热情,经济管理学院于101014:00-17:00组织各部2019级干事在南校操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按照活动策划分小组进行,每一项活动由四组人共同参与。包括趣味接力,珠行万里,撕名牌等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同学们相互配合,彼此信任,团队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最后,素质拓展活动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彼此的交流,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合作的意识。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合作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热情,为接下来一年的团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与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