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班级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9-05-17]   [字体: ]

为加强班级建设和管理,正值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我院于516日下午召开了班级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座谈会。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17级和18级各班级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各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组织委员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做好本班的班会记录,宣传委员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负责本班级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同时,大家也总结了前半个学期班级建设的内容和自己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黄义乾老师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针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提高班会记录本记录内容的完整性,不仅要记班级会议,也应该记录班级活动、同学获奖情况等,作为班级大事记;二是要提高微信公众号的时效性、实用性和宣传质量,发文要及时、排本要美观、语句表达要准确,丰富内容,可适当增加一些办事指南,如学生证如何补办、医疗保险报销流程等。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互相学习了经验,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生活委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