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2年地震系统财务在线培训服务项目采购说明

[日期:2022-09-08]   [字体: ]

附件1:项目基本情况

2022年地震系统财务在线培训服务项目采购说明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人才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规划财务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专业素质,提升财务工作人员的能力,不断优化规划财务工作现代化水平,为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中国地震局机关服务中心委托防灾科技学院举办规划财务人员培训班。2020年和2021年地震系统财务在线培训采用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国会在线平台,培训课程与培训需求相符,培训效果较好,考虑疫情原因,2022年培训拟继续采用在线培训方式,线上培训服务平台名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国会在线。

平台地址:www.e-nai.cn

预算金额45万元。采购资金已到位。

二、唯一供应商采购的必要性

    本次培训采用的是线上培训,需要满足平台搭建、课程资源、服务、时间等多方面的需求,采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作为唯一供应商主要出于以下几点考虑:

1.本次在线培训需要根据规划财务工作人员培训的内容和时间需求,完成平台搭建、课程资源植入等定制化服务。去年在线培训平台运行稳定,课程与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工作联系紧密,2021年至2022年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又上线了新的较丰富的课程资源,培训平台的功能也更加完善,能在要求时间内完成定制化服务。

2.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属财政部,学院多年来一直从事高端财经人员培训、后续教育培训、专题培训等工作,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培训质量有保障。经过多年不断发展,此学院已经具备了中短期培训的丰富实践经验,拥有了一流现代化基础设施和信息网络系统,能够较好地利用自己开发的平台向用户提供多媒体教学和远程培训服务。

3.该单位具备较好的网络培训平台,能够提供多媒体教学及远程培训。平台能实现培训班级组建、课程选择、过程控制、学员管理等内容,也可实现学员注册信息的数据报告用于后期统计分析、学员在线视频学习过程中完成测试题目和学习结束后的在线测试。

4.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的是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和管理人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现有已录制的相关课程资源较丰富,包括当前宏观经济政策、预算管理改革、政府会计制度及会计准则、财务信息化、领导力培养、内部控制规范、项目管理、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课程,能很好满足培训需求,达到启发思维、交流经验、提升素质的目的。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人:黄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10-61593084

预算单位: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10-61593046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中秋节假期值班安排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