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转)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3-11]   [字体: ]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号)精神,我校决定组织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研究确定项目内容。

二、申报数量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各学院(部)每单位原则上推荐不超过2项。

三、评审程序

学校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1-5项报送教育部。

四、材料报送

1.各单位于46日中午1200前,以院(部)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和《防灾科技学院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报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明德楼201室),汇总表须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不接受个人申请。

2.发送附件3和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gjs@cidp.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爱敏 联系方式:010-61596043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311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清明节假期值班安排
下一条:(转)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