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加强2011年寒假安全管理的通知

[日期:2011-01-12]   [字体: ]

系部各部门:

     为加强本系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安全稳定,防止发生治安、火灾、盗窃事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区封闭管理

学院从2011年1月25日至2月24日,实验室、教学楼实习全面封闭管理,行政楼实行局部封闭,从2011年1月25日至2月24日7时至23时,行政楼因工作需要临时进入请事先与系办公室刘燕京老师处登记备案待批准。

二、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1、相关部门需加强系网、网络机房的监管工作,确保本系网络和信息安全。

2、在放假离校前,各部门需自行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清理生活区和办公区垃圾及易燃易爆物品,检查电器、电源线路性能是否符合安全要求,防止因电器故障或电线老化引发火灾。

3、教职员工放假离开生活区、办公区前需切断空调、饮水机、电脑、照明、热水器电器设备电源,关牢窗户,锁好门。

4、谢绝在办公区放置贵重物品和现金,防止失窃。

5、注意交通安全,请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机动车辆;停放在学院内部停车场的车辆寒假期间请各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在车场可视范围内。

6、不去往非正规湖泊冰面上、滑雪场从事滑冰、滑雪等活动,建议不参加蹦极、探险、攀岩等极限挑战活动。

7、系办公室做好假期值班人员安排,假期值班人员需坚守岗位,接到学院上级领导部门电话或传真时要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不得私自处理,以防秘密文件泄密。

8、学生工作办公室应将留校学生名单汇总上报,并责任到人,妥善按学生处统一要求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安全等教育管理事宜,并参加学生组织的义务劳动等工作,倡导留校贫困生过一个祥和、温暖有意义的假期。

9、按照学院关于《高校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要求,学院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春节期间烟花燃放在指定地点进行,请各教职工做好家属的教育引导工作。

10、各单位负责人在离校前需对本部门安全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假期因迎评促建工作需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的人员,并保持通讯畅通,请各部门于2011年1月24日前将各单位值班人员及联系方式报系办公室备案,确保突发事件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11、根据公安局警情通报,系党总支提醒全体教职员工假期严防手机短信、电话、中奖等方式诈骗,以防带来经济损失。

12、经济管理系值班及联系电话见系办安排值班表。

特此通知 

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11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1年经济管理系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周明生报告的通知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