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梁瑞莲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日期:2021-09-05]   [字体: ]

94日晚,在2021级新生正式报到结束后,副校长梁瑞莲深入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宿舍,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院长袁庆禄、副院长李学林一起看望新生。

梁校长深入新生寝室,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乡情况、兴趣爱好及到校后的感受、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叮嘱同学们要随时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并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光阴,奋发有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沟通与交流,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梁校长特别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和个人卫生。

关怀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人文关怀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新生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新生们对学校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发奋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新增2021年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专项研究课题立项2项
下一条:我院新增4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