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创佳绩

[日期:2021-06-15]   [字体: ]

5月29日,“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由于新冠疫情原因,总决赛角逐实行在线答辩形式,我院学生严依婷、杨彩莲、张宇航、江佳俊、杨婷同学组成的天韵团队获得“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三等奖,其中,杨彩莲同学获得优秀精英奖,指导教师郭燕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防灾科技学院获得参赛“优秀组织奖”。

此前,我院一共5支队伍参赛,从2020年10月份开始至今共7个多月,在郭燕、耿贵珍和宋晓刚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历经理论知识笔试、校内选拔赛、全国复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校内选拔了3支队伍参加全国复赛,其中,由潘美伊、周佳雨、王可欣、白琼钰同学组成的好好学习团队获得“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复赛三等奖;天韵队以全国复赛二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联合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举办。本次竞赛自2020年9月开赛,历时237天,共有500余所高校、3215支团队、万余名学生参赛,收到纸质及电子各式参赛作品4000余件,共10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开赛以来,一直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积极探索“四方联动”合作新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推动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引导和培养高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通过竞赛检验了我院工商管理类学科改革发展的成果,提升了我院在该学科专业内的知名度。

  

 

(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河北省财务数智化大赛管理会计赛项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大赛中喜获佳绩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