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袁庆禄教授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日期:2020-09-28]   [字体: ]

9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我院袁庆禄教授主持的《信任差异视角下地震灾害风险共担的银保联动机制研究》(20BJY265)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该项目主要针对商业保险在地震灾害防治领域发展缓慢问题,提出更多融资主体参与的灾害风险分担机制,降低政府资金参与比例,纾解政府救助的资金压力,增强我国经济发展韧性。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社会科学领域科研能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开展组织动员,激发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积极性。今后,学院将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力度,推动经管学院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为我国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梁瑞莲副校长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地震系统规划财务人员培训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