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耿贵珍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9-11-22]   [字体: ]

11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耿贵珍博士在明略楼204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巨灾风险模型及其在保险公司风险管理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袁庆禄主持。

报告会上,耿贵珍博士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介绍了当前国际上较为前沿的巨灾风险模型框架、模型核心技术及其在巨灾保险、再保险行业中的应用。同时分享了她在美国访学期间参加的2019美国加州6.9级地震现场调查工作经历。报告中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前沿的巨灾风险模型理论在巨灾风险管理中的应用,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不仅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也令大家感受到了求真务实、默默无闻、知难而进的科研精神。

(撰稿、摄影:王闯)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下半年入党培训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