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专业社团年度活动计划汇报会

[日期:2024-03-18]   [字体: ]

我院举办专业社团年度活动计划汇报会

学生社团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第二课堂,是学生参与学校活动、延伸求知领域、培养兴趣爱好、丰富内心世界的重要平台。为了促进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水平,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培养学生能力素质方面的作用,我院于3月14日14点30分在明略楼311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专业社团年度活动计划汇报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副院长李学林、辅导员闫粉粉、10个专业社团的指导老师和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汇报会中,各个专业社团负责人依次对社团活动与成果进行了汇报与展示。汇报主要内容包括各专业社团的总体情况介绍、上学期社团活动总结与经验以及本年度社团活动的计划等。汇报结束后,老师们依次对各个社团的汇报进行了总结与建议。谢长旺老师指出要完善规范社团管理制度,充分利用社团平台组织开展品牌类活动,扩大社团活动的影响力。李学林老师指出各个社团要经常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丰富社团活动,在活动开展中不断提升同学们的能力。参会的其他指导老师都提出了对各个社团新学期建设的希望及建议。

通过本次汇报会,各社团成员和指导老师都对社团活动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和规划,加强了各个社团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为同学们今后开展社团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级宣传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长导师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