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学长导师座谈会

[日期:2024-03-18]   [字体: ]

我院举办学长导师座谈会

为了解我院学长导师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总结不足,增进学长导师们对制度及其工作内容的深入理解,进一步完善学长导师制度以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4日14点30在明略楼201教室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学长导师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辅导员孔雅萌与22级、21级总计60余位学长导师共同参会。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13位优秀学长导师依次进行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也总结了他们在上个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经过不断的思考和与新生的磨合交流,改进了工作方法提升了沟通技巧。随后,陈杰老师总结了优秀学长导师们的精彩发言,对在场所有学长导师的工作表示了赞扬和认可,提升了大家的自信心和工作认同感,并且根据发言中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和方法,制定了专门针对学长导师工作的任务清单,为大家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

本次学长导师座谈会通过讨论交流解决了我院学长导师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问题,相信在后续工作开展中,各位学长导师可以明确今后工作的内容方向和工作重心。同时,此次座谈也为各位学长导师进一步交流沟通搭建了更好的平台,为我院学长导师工作更顺利的开展指引了方向,使学长导师们能够更好在学习、生活上帮助大一同学们并且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专业社团年度活动计划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届衫动风采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