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班级宣传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4-03-18]   [字体: ]

我院召开班级宣传委员座谈会

为加强班级建设和管理,为各班宣传委员提供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我院于3月14日下午召开了班级宣传委员座谈会。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辅导员邓天宇老师、21级22级及23级各班级宣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优秀宣传委员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宣传委员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负责本班级微信公众号的管理。优秀宣传委员分享了如何巧妙运用公众号平台,提升宣传效果;如何应用图片文字,让推文的宣传内容更加深入人心,这些宝贵的经验为各班宣传委员提供了丰富的启示。同时,大家也总结了前半个学期班级建设的内容和自己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黄义乾老师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针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提高微信公众号的时效性、实用性和宣传质量,发文要及时、排本要美观、语句表达要准确,丰富内容,可适当增加一些办事指南,如学生证如何补办、医疗保险报销流程等。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互相学习了经验,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长导师表彰暨“五个一”工程、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专业社团年度活动计划汇报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