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获批3项省级创新创业立项和荣誉称号

[日期:2023-12-29]   [字体: ]

我院获批3项省级创新创业立项和荣誉称号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2023年度创新创业课程、教改项目立项建设名单和创新创业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认定名单的通知,学校共有23门创新创业课程获批立项建设,以及4个创新创业教学团队获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其中我院郭丽楠、刘新梅2位老师获批2项创新创业课程立项,我院财商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教学团队获创新创业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学院长期发挥经济管理类课程特点,充分利用教改项目、教学名师和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创新教育改革,完善创新人才协同培养机制,着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同时,学院将防灾减灾与经济管理多角度、全方位融合作为创新创业的实践特色,致力于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未来学院将继续紧密结合经管学科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系统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正保云课堂助力会计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再添新篇章
下一条:安徽财经大学张腾副教授应邀作教学讲座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