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2018-08-05]   [字体: ]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82日上午组织党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中央编译局、中国美术家协会、国家博物馆承办。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部分,通过手稿、笔记、图书、图片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大家在展品前久久伫立,认真思考,观看作品的同时交流感想。展台前面对珍贵的历史文物,同志们举起相机,用镜头捕捉时空,感受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和生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李学林博士获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