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8-29]   [字体: ]

为提高教师申报高级别社科项目的质量和水平,2018829日上午,我院在明略楼311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学术经验,对孟晓阁博士和郭丽楠博士申请书从题目拟定、创新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指导,并对申报项目的类型特点、题目提炼、写作范式、项目论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学术研究前沿进行了梳理和展望,其他感兴趣的老师也聆听了项目申报研讨会。老师一致认为申报人员准备认真、基础扎实、项目可行,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细化和修改。老师们对学术研究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袁庆禄   摄影:王闯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李军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