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1550511谈云龙 迎着朝阳,逐梦远航

[日期:2018-03-15]   [字体: ]

 

一、个人简介

谈云龙,男,汉族,1994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15级金融学专业学生,曾获2017-2018学年“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2016-2017学年院长奖学金;2016-2017学年防灾科技学院“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20165月第六届防灾科技学院辩论赛冠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2015-2016学年防灾科技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6-2017学年防灾科技学院“三好学生”。

二、个人事迹

学海无涯,坚毅为帆

在学习方面,我从未懈怠。自大一开学以来的五个学期中,连续三次取得专业第一,两次取得专业前三的成绩。在平时,我充分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分配,努力学好每一科的课程,在课余的时间,去学习英语,尽管英语基础不好,但我还是坚持每天去做阅读、听听力,在大学英语的四次考试中均获得90分以上的好成绩。

精彩纷呈,饱满充实

大二这一年学科课程极多,但我也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同时适当的参加一些学科竞赛。另外作为班长,我尽职尽责,积极与同学沟通协调,组织参与各项活动:诸如每学期的团日活动,防灾科技学院运动会参赛动员及训练,经理管理系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带领班级取得了许多荣誉。我也参与了丰富的校内外活动:在大二上学期参加了经济管理系文化行开幕式的表演活动,参加了电子创演大赛并获三等奖,同时在这一年中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防灾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认证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明是杯思政课题研究竞赛一等奖等。另外在大三这一学年中,我参与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省级一等奖,参加本专业的证券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并获优秀奖等。

立足实际,升华思想

在生活方面,我朴素节俭,能和室友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在四次优秀宿舍评选中,其宿舍获得两次“优秀宿舍”荣誉称号。同时我利用寒暑假和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兼职工作,为家庭减轻了不小的负担。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并在20164月份被确定为重点培养对象。并且于20175月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紧跟党的步伐,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       

胸怀梦想,信念长存

2018年春,我以学习成绩专业第一、综合测评专业第一的成绩参加省级三好学生的竞选,并荣获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依然会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

 

(撰稿:谈云龙  李魁明)

上一条:1550541路可音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下一条:1550542林雪 立足当下,步步进取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