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第九届“知行杯”安全电子作品创演大赛

[日期:2023-11-17]   [字体: ]


 为提高广大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警惕安全风险意识。我院于11月16日下午14:30在明德楼328举行了第九届“知行杯”安全电子作品创演大赛。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邓天宇以及大一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中的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安全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选手的自制视频,有素材丰富、说理透彻的PPT讲演。安全主题涵盖了人身安全、信息安全、反诈骗、反不良网贷、心理安全等各个方面。期间播放了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拍摄的安全宣传片,进一步加强了关于交通安全问题的宣传教育。经过激烈角逐,我竟无言以队荣获一等奖,董烁干啥啥队和霸道总裁队获二等奖,王叔维修队,麻辣女兵营与抖coming队,小矮人和七个白雪公主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陈杰老师为大赛进行了精彩总结,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教育意义,再一次呼吁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形成安全共同体。

 

(撰稿摄影: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