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考核答辩会

[日期:2019-03-13]   [字体: ]

为加强学生干部团队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与管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级于34日至10日开展了学生干部考核答辩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孙乐平、闫粉粉、郭丽楠、孟晓阁、邵长安等老师分别参加了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考核会议。

答辩会上,各学生干部依次汇报了过去一学期自己负责参与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总结反思。精彩的汇报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由衷的钦佩。老师们对考核会议也做出了详细且全面的总结,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终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制度》相关要求,经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推荐,确定1650511李芳等108名同学考核优秀,决定授予1650511李芳等108名同学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此次学生干部考核答辩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和榜样,为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进步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和方法,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帮助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重更好地履行相应职责。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法律暨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青青子衿”衫动风采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