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体育运动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8-11-23]   [字体: ]

为推动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加强学生体育运动队的管理,提高我院竞技体育运动水平,我院于1122日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体育运动队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主持,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各学生体育运动队队长及副队长参加了会议。

我院目前设有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男子足球队、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等7个学生体育运动训练队。在座谈会上,各学生体育运动队参会代表对日常训练情况、近期参赛成活做了汇报,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各队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训练和管理计划做了深入交流。

黄义乾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各运动队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对运动队的日常训练、队员选拔与换届、队员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优秀运动队和优秀运动员的奖励与表彰政策作了解答。同时,黄老师也对各队予以积极鼓励,增强自信。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举办“延芷杯”国学暨经济管理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宿舍长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