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

[日期:2018-11-26]   [字体: ]

为激发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英语语言技能,我院1123日在明德楼332举办了首届“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红梅,外教教师Jack Nana,我院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闫粉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环节参赛同学的演讲激情澎湃,活泼有趣,用流利的英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独有的风采。第二环节选手用英语为经典的电影片段进行配音,高超的配音技巧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比赛中场,翟毅辉同学深情演唱英文歌曲《prefect》点燃现场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1750541周小莹、1650511陶媛媛、1750541袁敏分别获得比赛的前三名。最后,外国语学院韩红梅老师和Jack Nana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及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在学习英语过程中要敢说、能说、会说。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展现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氛围,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为树立优良学风,构建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培训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延芷杯”国学暨经济管理知识竞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