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延芷杯”国学暨经济管理知识竞赛

[日期:2018-11-26]   [字体: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国学经典,弘扬人文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我院于1125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延芷杯”国学暨经济管理知识竞赛,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闫粉粉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由单枪匹马、文字风暴、通识古今、心有灵犀四大环节组成,比赛不仅考察对国学知识的掌握与理解,也考验队友们间的默契与配合。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1750541班、1750522班、1750512班分获前三名,1750511班获得优秀奖。陈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作为大学生要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要学习国学经典中蕴藏的传统美德,争做一名爱国学、学国学的优秀学生。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国学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与国学修养,加强了对同学们的人文精神教育,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行“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体育运动队代表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