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第五届“青青子衿”衫动风采大赛

[日期:2018-12-18]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意灵感,提高同学们的策划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于20181216日晚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青青子衿”衫动风采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闫粉粉,以及全体18级学生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班服展示,班服设计凝聚了同学们的独特创意与想法,各班将班服独具匠心的设计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彰显了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是班级风采秀,各班精彩的表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投资班的“快乐崇拜”奉上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带观众重温了时代的经典;来自金融一班的舞蹈串烧“少年锦时”,让同学们感受到在最美好的少年时遇到彼此是多么幸运的事情。“不一young”的会计一班用舞蹈的形式展现了蓬勃向上的大学生活;最甜蜜的莫过于金融二班的“依旧如初”,炫酷的手势舞、浪漫的华尔兹,让人回味无穷。工商一班的“动次打次”,为观众带来了节奏感超强的流行歌曲串烧,吸引全场同学齐声合唱;都是“社会人”的会计二班,带来了令人捧腹的小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会计五班奉献了“Unbelievable”的舞蹈串烧;“年少有为”的工商二班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望。最后由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长们倾情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嗨翻全场。三轮抽奖互动环节为同学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去一点温暖。经过激烈角逐,180742班获得一等奖;180731180722班获得二等奖;180741180721班获得三等奖;180725180711180712班获得优秀奖;180712班获得最佳班服奖。最后,老师们依次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希冀,希望同学们挖掘潜力,青春飞扬,珍惜充满活力的大学生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生机,营造了青春洋溢、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考核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届博智杯辩论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