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第十届博智杯辩论赛

[日期:2018-12-10]   [字体: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提高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培养同学们团结、竞争、进取的素质,我院于2018128日在明德楼332举办了第十届博智杯辩论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闫粉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博智杯辩论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季军争夺赛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180742班和180721班两支队伍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比赛由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组成,选手们用最精炼的语言阐明本方基本立场,自由辩论环节针锋相对、精彩纷呈,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比拼,180742班代表队获得比赛的冠军,180721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180722班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最后,陈杰老师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每场比赛参赛队伍的精心准备,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希望辩友们享受共同打拼的过程,为集体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青青子衿”衫动风采大赛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培训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