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培训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日期:2018-12-01]   [字体: ]

为了解2018下半年党课高级培训班学员学习情况,端正学员入党动机,我院党总支于1129日在明略楼311系会议室召开学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黄义乾老师主持。

与会的23名学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阐述了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之情。学员们表示,无论是否能够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都要从小事做起,努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黄义乾老师在会上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和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指出党员的思想、言行必须与组织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求大家在各方面必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谢长旺老师做了会议总结,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明确入党意味着更重的责任,平时要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要豁得出去;要求全体学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服务他人过程中获得自我成长。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届博智杯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