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亮牌子、树形象、促学风”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2-26]   [字体: ]

各班级、各团支部:

本学期是疫情防控转段后的第一个全新学期,线下课堂教学成为主要方式。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主体意识、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促进师生交流互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亮牌子、树形象、促学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大一-大三各班级在教师上课时亮牌,将桌牌置于桌前。新生各班级晚自习时亮牌,桌牌置于桌前。

各班学委负责每次课程拍照,展示亮牌情况,并报告考勤人数至班级群。

二、工作要求

(一)全院教师给本院学生上课时应要求亮牌,并加强课堂与课间与学生的交流。辅导员做好班级参与本项活动的动员,并安排好团支部班委会做好落实工作。

(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要求亮牌。

(三)学院开展教学巡视时检查本院师生课程亮牌情况。学生会学习部检查上课考勤和晚自习时同时检查亮牌情况。

三、其它说明

桌牌由学院统一定制并发放,个人丢失及损坏自行按标准制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诊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转入学生名单公示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