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巧手慧心,不负芳华”--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12]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氛围,展现女职工的风采,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和谐、轻松快乐的节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3月7日下午开展了“巧手慧心,不负芳华”布艺手袋创意DIY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老师详细介绍了蝶古巴特帆布包制作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为老师们播放了制作视频,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美丽的图形剪裁后自行拼贴在布包上,每位老师都私人定制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帆布包,展现出了老师们创意设计的装饰艺术。大家在制作过程中相互沟通借鉴、互相协助交流、创意构思,每个人都尽情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沉浸在创作的喜悦中,体验到手工制作的乐趣,收获满满的喜悦,一个个精美的手工蝶古巴特帆布包在女老师们的巧手中顺利完成。活动最后女神们手捧布包,与自己的作品合照留影,收获满满。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体验到了动手创作的快乐,享受到了一场手工制作文化的盛宴,进一步凝聚了女职工们的力量,激发了女职工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巾帼新力量。

(撰稿摄影:陈杰)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正保云课堂助力会计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再添新篇章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