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20]   [字体: ]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311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在收看大会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感受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略改革开放40年来党、国家、社会和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深刻感受到祖国40年的深刻变革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重塑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受表彰人员为楷模,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李军到我院指导“讲专业、讲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共享财务职业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