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五届“坚定跟党走 共踏改革路”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18-12-11]   [字体: ]

为了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历史提高爱党意识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牢记党的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18年12月7日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坚定跟党走 共踏改革路党史知识竞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辅导员闫粉粉老师孔雅萌老师以及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出席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星火燎原”“百舸争流”和“大展宏图”三个部分,共4个参赛队晋级参加了决赛中场休息期间,节目表演舞蹈女兵合唱党的赞歌》也为赛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竞赛,参赛队“少先队”获得了第一名“勇往直前队”获得了第二名“求是队”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博闻队”获得了优秀奖。

黄义乾老师最后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和总结。黄老师指出,学党史是为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于中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民族危亡的年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为了民族的救亡图存,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全国上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速度是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都做不到的。从民族独立、解放到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为中国人民谋利益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正确的党。

(撰稿:黄义乾  摄影: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共享财务职业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新道杯”全国高等学校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赛中获奖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