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新道杯”全国高等学校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赛中获奖

[日期:2018-12-10]   [字体: ]

12月8日,2018年“新道杯”全国高等学校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赛在石家庄市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由经济管理学院王立卫老师带队指导的16级会计专业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河北省高校的95支队伍,400名参赛学生和60名参赛教师。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派出由王立卫老师指导,由会计学专业16级李浩杰、李健、姜欣辰、汤婵媛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在经过艰苦的3小时会计信息系统综合应用模拟竞技之后成功突围。

赛前,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计学专业16级同学中组织了竞赛动员和预赛选拔,开放实验室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精心备战,保障了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成绩。此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开拓了眼界,树立了较强的职业发展信念。

“新道杯”高等学校会计技能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年度会计专业大学生技能竞赛。大赛旨在训练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加快促进在校大学生财会岗位通用技能和业务能力提升并促进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为校企合作及应用技能型新财会人才培养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

(撰稿:王立卫  摄影:王立卫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五届“坚定跟党走 共踏改革路”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财务报告分析总决赛喜获佳绩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