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财务报告分析总决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8-12-07]   [字体: ]

201812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校管理学教指委、河北省会计学会联合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财务报告分析大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我院派出会计学专业学生韩新宇和李印杰分别带队参加。队员选择五粮液和云南白药两个上市公司作为分析对象,逐步展示行业背景,解读财务报告,剖析财务特征,透视战略转移,提炼运营思路。经过激烈争夺,两支队伍均获得团体三等奖,刘翠侠老师和袁庆禄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财务报告分析大赛,是由河北省会高校发起的年度赛事,由校内选拔赛和校际联赛两部分组成。该赛事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报告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具有实践和创新精神的财经精英。该项比赛已经成为提高会计学专业学生财会技能固定性的主要赛事。我院第一次参加此项比赛,既锻炼了参赛队伍,又加强了其他高等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扩大了防灾科技学院的对外知名度。

(撰稿:赖山东 摄影:赖山东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新道杯”全国高等学校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