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赛

[日期:2018-11-30]   [字体: ]

     2018年11月17-18日,举行了第二届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会计学专业2016级、2017级学生共95人,分成19个组进行。经过两天激烈、紧张和辛苦的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中产生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鼓励奖若干组。通过此次比赛,在企业实操中锻炼学生的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税收筹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财务决策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大赛采取团队竞赛模式,从一个 CFO 的角度去审视企业的运营、财务、管理、涉税等多项企业活动,从而在企业实操中锻炼大学生的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

(撰稿:赖山东 摄影:赖山东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银行服务创新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