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欢迎会暨专业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8-09-02]   [字体: ]

为帮助新生了解校情校史与所学专业,经济管理学院9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欢迎会暨专业教育报告会,院长袁庆禄、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副院长李学林、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杰主持。

谢长旺书记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018级新生,希望2018级新生珍惜时间、锻炼身体、独立思考、钻研专业,希望2018级新生继续秉承“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做一个优秀的防灾人!

袁庆禄院长做了《心怀理想风雨前行 》为题的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育报告。袁院长围绕师资队伍、组织机构、实验条件等情况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建立与发展的历程,同时从学科内容、专业能力、课程设置、实习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分别介绍了金融学、会计学、投资学、工商管理等专业情况。袁院长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期望:一要独立思考,二要明确目标,三要做人立德,四要学会学习,希望全体学生不负自我,学有所成。

老生代表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如同学、新生代表180742班崔泽任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在会上发言。

 

(撰稿:陈杰、谢长旺)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综合赛区获二等奖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李军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宿舍看望新生

分享 打印